表情包本包

QQ号被盗了~找我的话微博:小火龙冲吧

【薛晓】不羁(五)

c回来了~~~~

这个没有存稿,费劲能日更,有时间我就更吧~



(五)

“因为我第一天见你时喷的香水是{BALGARI大吉岭中性}”

“那又怎样?”

“而昨天你喷的确是Dior的桀骜男士。”

“你昨天发现我来了?”

薛洋并没有回答晓星尘这个问题,只是继续说,

“大吉岭确实适合你,可桀骜男士,明显更适合我。晓星尘先生,是什么让你第二天选择了这款男香呢?”

“我只是随手拿起哪瓶就喷哪瓶。”晓星尘被薛洋看破了心事,只是随口敷衍道。

“我看未必吧。晓星尘,你动心了。”

“薛先生一直这么自信么?”

“我只说你动心了,却没说你对我动心了,你这么着急承认干嘛?”

“你…”晓星尘被薛洋噎到说不出话。


薛洋把琴盒立在地上,转身面向晓星尘,扳过晓星尘的肩膀,直接吻上了晓星尘的双唇。

晓星尘被薛洋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了,吓得手一抖,将伞掉到了地上。

薛洋就那么强硬的吻着晓星尘,不给他一点喘息的机会。晓星尘完全招架不住,压根顾不上已经掉落的雨伞。就只能紧紧攥着薛洋的领口维持平衡。

雨落在两人的脸上,顺着额头一直落到下颌。薛洋终于放开了晓星尘。

薛洋反手擦了一下自己的嘴角,“真甜,就是看起来有点生涩,该不是初吻吧?”

晓星尘狠狠瞪了薛洋一眼。

“啊?该不会我又猜对了?真是初吻?”

晓星尘羞到别过头去,把伞捡起来,没理会薛洋。

“这么一大把年纪了,居然没谈过恋爱?”

“没谈过恋爱吃你家大米了么?”晓星尘反击道。

“那承蒙不弃,薛某我就包揽了你的初吻加初恋啦。”

“你要脸么?我什么时候答应了!”晓星尘气道无语。

“这我就要批评你了,你能不能稍微正视下自己的内心?你都要把我领回家了,还不承认对我动心?”薛洋故意凑到晓星尘耳边蛊惑道。

“算了,不跟你计较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。”


薛洋拉起了晓星尘的手,冲进了雨中,像个神经病一样的放肆跑起来,边跑还边喊“我的星星答应我了,我这场雨真没白淋。”

晓星尘嘴上嫌弃薛洋这个行为傻,却实打实的被撩了个不轻。


薛洋倒是自来熟,到了晓星尘家之后,一副完全把这当自己家的架势。从踏进家门的一刻,嘴就没闲下来过。

“诶,你这屋子不大哈。”

“但是挺温馨的,装修风格是简约风么?”

“哈哈,这风格倒是跟你性格很像。”

“这就是星星的小窝吗?我能来还有点小兴奋呢。”

晓星尘看着薛洋着滔滔不绝的样子,咧着嘴笑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