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情包本包

QQ号被盗了~找我的话微博:小火龙冲吧

【薛晓】读心(四)

600fo啦~~~~



(四)

如果让晓星尘选出一个重庆最浪漫的地方,晓星尘一定毫不犹豫的选择——洪崖洞。

洪崖洞确实很文艺,很浪漫。洪崖洞依山而建,一共11层,夜幕降临之后,所有的灯都亮了。

晓星尘拉着薛洋一直往上面走,嘴里念叨着要俯瞰洪崖洞的全景。


“哇,累死我了,终于上来了!”晓星尘深呼吸了好几下才把气喘匀了。

“阿洋,你看下面,哇,重庆夜景好美啊!”晓星尘感慨道。

其实薛洋不知道看了多少年重庆的夜了,早已习惯了,可今夜不知怎的,薛洋觉得今夜的重庆别有一番滋味。

可能是晚上吃火锅时喝了一点酒,可能是今夜重庆的风太温柔。晓星尘被蛊惑着鬼使神差般的吻上了薛洋的双唇。

没有唇舌交缠的欲,只是嘴唇与嘴唇的碰触,一切都暧昧的刚刚好。

没有醉酒,只是微醺。没有情欲,只有暧昧。


但回了酒店之后的两人就抛却了刚才的恬静与暧昧。两人似两个饿了很久的人一样,拥抱着滚上了床,甚至顾不上玩了一天没有洗澡……


晓星尘看着满身吻痕的自己,想着索性就这么一直陪薛洋放纵下去算了。

两人白天一起出去玩,晚上回了宾馆就滚床单,好不快活。

快活的晓星尘根本舍不得离开…


“重庆,也没什么好玩的了。”薛洋说道。

“那我…是该走了么?”晓星尘说出这句话时双手冰凉,但比双手还冰冷的,是晓星尘不安的心。

“嗯”薛洋点了点头,“所以我决定,带你去成都玩几天。”

“阿洋你好坏,说话大喘气!吓死我了,你看把我手吓的冰凉。”

“怕什么?这么舍不得我?”薛洋用轻佻的语气说完这句话自己就后悔了。

因为薛洋看到了晓星尘泛红的眼角…

薛洋紧紧把晓星尘搂在怀中,心里暗骂自己不是人。

其实薛洋也舍不得晓星尘,如果晓星尘说要走的话,薛洋可能真的会找一个没有人发现的地方把晓星尘囚禁起来。


“成都的话,你都想去哪玩?”

“想去看大熊猫,还想去九眼桥下面的酒吧一条街蹦迪,还想去逛春熙路,还想吃串串!”晓星尘一脸激动的说着自己的想法。

“这都是你们这些外地人的玩法。”

“那你们本地人怎么玩?”

“我们都去公园掏掏耳朵,要壶茶,看着老人们打麻将。”

“阿洋你这么佛系的么?我还以为你是那种会去九眼桥的酒吧找艳遇那种人呢。”

“晓星尘,不管你信不信,你是我的第一个。”薛洋说这句话时,是晓星尘认识薛洋以来,薛洋说的最认真的一句话。

“我信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