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情包本包

QQ号被盗了~找我的话微博:小火龙冲吧

【薛晓】不羁(三)

(三)

其实晓星尘想的是,“你这种放荡不羁的人还在乎失礼不失礼。”,但话到嘴边,晓星尘还是换了个说辞,毕竟两人只是初识。

“让我猜一下啊,你喜欢这首歌的歌词,最喜欢的是不是{放弃了理想,谁人都可以}这一句?”薛洋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望着晓星尘。

“你怎么猜到的?”

“一眼就看出来好么?”薛洋骄傲的说。

“你还看出什么了?”

“我还看出啊,你是个中规中矩,每天两点一线,毫无生活情趣的人。”

被薛洋瞬间戳中心事,晓星尘只能尴尬的笑了笑,心想“这么明显么?”

“你这种人啊,在被生活磨得没有理想了,所以肯定喜欢这句歌词啊!”薛洋补充道。

这话若是换别人说,晓星尘一定会觉得这个人很没有教养,说话太直白,但这话从薛洋嘴里说出,晓星尘只觉得这少年性格直率,肆意得很。

“那你呢?你又有什么理想?”

“我嘛,我的理想就是背着我的琴走遍天下,获得灵感,写出一首我满意的曲子。”


聊了很久,晓星尘得知,薛洋就如网上所说“家里有矿”,但自己怀着音乐梦想。但音乐如果走不下去,也不用回家继承家业,因为他是金家的养子,有金光瑶乐得其所的操持家业,薛洋可以全世界找灵感。

“你钱都哪来?”

“小矮子给的啊。”

“金光瑶先生对你可真好。”

“我在一个城市呆着就没超过一个礼拜,但我打算在这多呆几天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看见你的那一刻,我脑中有火花,我预感,你可以成为我的灵感。”薛洋呲着虎牙冲晓星尘甜甜一笑。

“哦?那你可能预感错了,你刚不还说,我这个人无趣的紧么?”

“还挺记仇。”

“薛先生,我还有事要走了。”

“哦no!我的灵感源泉,你就要这样抛弃我而去么?”薛洋说这话时还故意“戏精”的捂了捂自己的心口,装出一幅“悲痛欲绝”的样子。

“你明天还来么?”晓星尘问道。

“看心情喽~”


第二天的晓星尘简直忙到四脚不落地,可晓星尘还是想去那广场看看,薛·街头艺术家·洋今天有没有在广场上。

在纠结了1分钟之后,晓星尘拿起外套,冲了出去。

不出所料,薛洋果然在和煦的阳光下拉着琴。

晓星尘总感觉薛洋身上有种优雅与野性的结合。本来是截然相反的两种气质,可融合在薛洋身上就是感觉那么合适。

如果单听薛洋那悠扬的琴声,晓星尘会以为正在拉琴的是一个一身燕尾服的绅士。但若但看薛洋的脸和那招牌的痞笑,晓星尘会认为这个人是个不良少年。可琴声与薛洋本人合在一起,就是让晓星尘移不开眼。

“真好看”晓星尘喃喃自语道。

评论(7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