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情包本包

QQ号被盗了~找我的话微博:小火龙冲吧

【薛晓】不羁(四)

c也许会迟到,但绝不会缺席



(四)

晓星尘今天事情本就多,完全是挤出时间来看了一眼薛洋,因此晓星尘并没有告诉薛洋自己来了,只是默默杵在一边静静看着薛洋。

也许晓星尘怕自己的出现会打扰了这幅美好的画面了。


到了第三天,这座城市下起了雨。

“下雨了,薛洋今天该不会去广场了吧。”晓星尘心里想到。

“可是,我好想见见他。”

所以即使明知道薛洋今天不会去广场,晓星尘依然撑了把伞走进了雨中。

下雨天容易让人心情不好,晓星尘也被这雨闹的莫名开始矫情。

“我真是闲的,人家都不会去,我还去干嘛?是不是傻?”

但这完全没有影响晓星尘想去的决心,很快晓星尘就到了广场上。

晓星尘看着平日里人声鼎沸的广场上此时非常寂静,只有匆匆而过的路人。而广场正中央站着一个没打伞的少年。

看清了来人之后,少年笑着跑向了晓星尘,张开双臂,把晓星尘抱了个满怀。

“就知道你一定会来。”薛洋咧着嘴笑。

“为什么不打伞?淋雨感冒了怎么办?”

“知道你会来啊,也知道你一定会带伞。”少年乖乖的回答道。

“你就这么笃定?”

“我是薛大仙嘛,算得很准的。”

“哦,那你还能算出什么?”

“算出你是个好心人,会收留我,还会带我回你家。”

“那你算错了。”晓星尘想都没想就直接拆了薛洋的台。

“晓星尘,你忍心让我这么可爱的人一个人默默淋雨么?”薛洋说这话时故意撅着嘴,眼神也变得很无辜,一眨一眨的看着晓星尘。

晓星尘被薛洋逗笑了,只要妥协道“好吧,勉为其难收留你了。”


但晓星尘不知道的是,从薛洋踏进晓星尘家里那一刻,就没决定轻易离开。

一把伞,两个人,慢慢走在雨中,偶尔聊聊天,好似这世间最亲昵的人。

“你为什么不带伞啊?”晓星尘问道。

“我从来不带伞,即使明知道下雨也不带伞。”

“难道艺术家都像你这般任性?”晓星尘笑着说。

“可能艺术家都挺任性吧。不过我知道你肯定会带伞。你这种人肯定是前一天会看第二天的天气的那种人。我看人很准的,看你尤其准。”

“哦?所以你知道我一定会来。”

“对,你一定会来。”薛洋语气中有种说不出的笃定。

“为什么?”

评论(18)

热度(51)